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巴馬台灣維持現狀說 蘇巧慧:政府回應可再強硬些

立法委員蘇巧慧認為,我方政府對日前美方談話回應,需要再強硬一些。(記者李雅雯攝)

立法委員蘇巧慧認為,我方政府對日前美方談話回應,需要再強硬一些。(記者李雅雯攝)

2016/12/18 14:59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立法委員蘇巧慧今天表示,台灣始終都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對於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提到的「台灣維持現狀不會宣布獨立」,蘇巧慧認為,政府代表全體國民意志,在這項議題上,我方回應可以再強硬些。

蘇巧慧和多位立法委員今天上午隨同行政院長林全前往三芝區雙連安養中心參訪。蘇巧慧會後受訪時說,歐巴馬總統日前談話和台灣主流民意不太相同,「我們始終認為,台灣本來就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我們對自己的國家很有信心」。

蘇巧慧表示,政府代表全體台灣國民的意志,國民在想甚麼,政府應該幫國民說出來,國民也會做政府最大的後盾,政府的回應在此議題上的回應可以再強應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