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農黑暗力量介入? 韓國瑜轟:農委會「裝睡」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再次痛批農委會。(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再次痛批農委會。(記者黃建豪攝)

2016/12/15 13:51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農產公司今天上午召開常務董事會,近兩個半小時的討論過程,聚焦北農預算和獎金發放問題。面對北農監察人劉光華因壓力大辭職,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北農有黑暗力量,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受訪時,反批農委會「裝睡」,指劉光華事件一天就可以破案,農委會卻故意讓事情繼續擴大。

韓國瑜說,有關劉光華辭職事件,只要刑事警察局請劉光華本人到案說明,問清楚誰威脅、誰恐嚇,或調閱通聯記錄就能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指北農有黑暗力量介入)的聯想?韓反譏,「我們知道有一種人永遠叫不醒,裝睡覺的人,農委會是不是在裝睡?故意讓這事情繼續擴大,一天就可以破案,我們期待刑事警察局介入調查,還原事情的真相。」

韓國瑜說,在討論北農是否有黑暗力量,讓監察人心生恐懼時,他也自爆在10多天前收到黑函,但他本人不當一回事,「北農哪有黑暗力量?」相信劉光華一定是因為法律問題請辭。

韓國瑜強調,北農非常的好,連續2年獲評台北市第一名公司,每年評價86分,他當到總經理,從小到大考試都沒這麼高分過。

面對北農人事爭議,韓國瑜也說,北農是北市評價第一名公司,但過去4個月來,農委會從沒說過北農一句好話,「這不是政治鬥爭,什麼才是政治鬥爭」,且他的總經理任期到明年6月就會結束,相信屆時問題就會自然消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