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反核食公投連署 澎湖主委賣力招民眾加入

澎湖國民黨籍公職人員,共同比出向核食說不手勢。(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國民黨籍公職人員,共同比出向核食說不手勢。(記者劉禹慶攝)

2016/12/04 12:55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針對開放進口日本核災區食品引發的爭議,國民黨發動「反核食、救孩子」連署同步行動,澎湖離島不離心,今在馬公北辰市場全聯門口舉行連署,澎湖縣黨部主委鄭清發適巧生日,也在現場賣力招募民眾加入連署行列。

國民黨發起「反核食、救孩子」全國同步連署活動;澎湖縣黨部一早就在人潮聚集的馬公北辰市場,展開連署活動,並邀請地方公職人員加入連署行列,助長聲勢,同時帶動連署人潮。

今日國民黨澎湖地方公職人員,包括正副議長劉陳昭玲、陳雙全、議員陳振中、馬公市長葉竹林、主委鄭清發及組發會副主任黃同成等人,無黨籍議員蘇陳綉色也不分黨派,到場聲援連署行動,民眾也紛紛響應連署,其中有不少孩童在父母陪同下前往連署,表達對自己未來食安品質把關的決心。

聯署行動由黨籍公職共同宣讀誓言,表達對於欲開放日本核災食品進口不滿,不少民眾感覺世道真的變了!昔日在野的民進黨完全執政後,國民黨成了在野黨,立場也互換,民進黨捍衛政策、國民黨走上街頭,讓人摸不著頭腦,也成為連署會場的趣談,部分黨工認為國民黨力道還是不夠強勁,應採取更激烈手段抗爭。

相關影音

澎湖民眾踴躍加入連署,表達離島不離心的堅決態度。(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民眾踴躍加入連署,表達離島不離心的堅決態度。(記者劉禹慶攝)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在北辰市場,與全國同步舉行反核食救孩子聯署活動。(記者劉禹慶攝)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在北辰市場,與全國同步舉行反核食救孩子聯署活動。(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