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增設物流園區 鄭文燦:讓桃園成亞太物流中心

鄭文燦表示,要讓桃園發展成亞太重要物流中心。(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鄭文燦表示,要讓桃園發展成亞太重要物流中心。(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11/29 1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9)日出席「台灣物流聯盟會員大會暨智慧運籌論壇午宴」,他表示,桃園是台灣物流業重鎮,市府會積極增設物流園區,讓桃園發展成台灣在亞太地區重要的物流中心。

根據《中央社》報導,鄭文燦表示,桃園是台灣物流業重鎮,目前約有1700家業者,且仍在成長中,國際大型物流業者也陸續前來尋找合適投資地點,桃園16所大學也有許多理工、航運及物流相關科系,產學合作有很大的發展潛力。

鄭文燦表示,除了增設物流園區,也會協助物流業獲取「Know-How」知識,把桃園發展成亞太重要的物流中心,讓台灣物流業更有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