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婚公聽會大激戰 反同人士有這「8大驚句」

立法院日前舉行「同性婚姻修法」公聽會,但反同人士講出了「8大驚句」。圖為反同團體抗議場景。(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立法院日前舉行「同性婚姻修法」公聽會,但反同人士講出了「8大驚句」。圖為反同團體抗議場景。(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11/27 0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日前舉行「同性婚姻修法」公聽會,正反立場的與會者紛紛上台論述,玄奘大學教授釋昭慧的挺同言論獲得網友讚賞,但反同人士也被整理出「8大驚句」,讓網友聽完後不禁驚呼「讓人匪夷所思」。

「同學陣(力挺同性婚姻學生聯合陣線)」臉書專頁依序排列出這8句話,首先是統一教家庭教育中心主任許惠珍說出的「自己只是性器官的管理者,不是主人,主權是在於(異性)對方」。這句話曾讓時力立委黃國昌大為傻眼,並諷刺「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我的器官不是我自己的」。

第2句同樣來自許惠珍,她表示「腦袋裡並沒有真愛的起源,那個起源是性器官」。被網友諷刺是最大贏家,因為拿了2個「驚句獎」。

第3句是來自於世新大學法學院院長吳煜宗之口,他說「納粹屠殺猶太人,舊日本軍在中國東北滿州做人體實驗,這樣(同婚/收養)的情況也是某一種意義的人體實驗」。

第4句為長老教會岡山教會牧師蔡維恩的看法,他認為「畢安生教授自殺,感同身受,但是因為他的死亡,財產移到同性戀的身上,你覺得這樣能接受嗎?」

第5句是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他指出「(修法後)雙方的定義有沒有非常明確?澳洲有一個人要跟摩天輪結婚,可不可以?」此話一出慘遭網友調侃「這婚紗有點難做喔」、「這婚宴場地有點難找」。

第6句為新黨前立委謝啟大所說,他比喻「如果我看到了一隻蟑螂,不表示只有那一隻蟑螂,牠後面有幾百隻蟑螂」,這個驚人言論隨即被大量網友改圖惡搞。

第7句還是來自謝啟大,她認為「要不要為了保障視障者,我把所有的道路都鋪上導盲磚?又沒有必要付出這樣的社會代價?」

最後第8句則是中正財法教授曾品傑的論述,他強調「修正案剝奪了台灣百姓對婚姻制度是男女夫妻家庭認同,是一種徵收、一種剝奪。」

網友在看完這「8大驚句」後,紛紛感嘆「腦袋是很好的東西,我很難過他們沒有」、「真是匪夷所思的一群人」。

相關影片請見:

挺同臉書整理出這「8大驚句」。(圖擷自「同學陣(力挺同性婚姻學生聯合陣線)」臉書)

挺同臉書整理出這「8大驚句」。(圖擷自「同學陣(力挺同性婚姻學生聯合陣線)」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