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陳旦是否請辭 林全這麼說.......

行政院長林全表示,交通部長賀陳旦做的很好。(記者詹士弘攝)

行政院長林全表示,交通部長賀陳旦做的很好。(記者詹士弘攝)

2016/11/26 12:1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針對交通部長賀陳旦是否曾向院長請辭一事,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在參加雲科大26週年校慶時直白表示,「他做的很好,為何要請辭?」

華航根據民航法規定願意協助復興航空到明年2月上旬,針對之後的航權問題及過年的龐大的疏運計畫,林全表示,興航航權收回要一段時間,在還沒有收回之前,為了維持國內交通運輸的需要,必須要找一家公司處理眼前短期的問題,一旦航權收回之後,航權就可以重新再分配。

林全說,在航權分配之前,必須解決運輸不中斷及應付農曆年大家的需求,所以交通部才建議把時間訂到2月15日,目的是要解決第一個運輸不中斷的問題,第二個是農曆春節運量大幅的增加,必須要做好時間的規劃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