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將為當年政爭洩密案出庭 王金平拒回應

對於馬英九將為當年政爭的洩密案出庭,另一主角王金平拒絕為此事做出回應。(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對於馬英九將為當年政爭的洩密案出庭,另一主角王金平拒絕為此事做出回應。(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11/08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卸任總統身分的馬英九,今將針對柯建銘提告洩密案,首度以被告身分接受台北地院傳喚出庭。因洩密案引發政爭的另一主角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則拒絕為此事做回應。

前總統馬英九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2013年爆發「馬王政爭」的洩密案,民進黨團立委總召柯建銘為此提告馬英九涉嫌洩密、教唆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馬英九卸任總統後,台北地院針對此案,首次傳喚馬英九出庭。柯建銘今天受訪時表示,在民主國家馬早該下台,怎麼還有臉來辯論。

洩密案另一主角王金平,對於媒體提問對馬英九下午將出庭一事的看法,王金平拒絕回應。王金平說,他很難回答這問題,希望媒體不要再問他了,王金平認為還有很多人可以問,為什麼還要問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