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三縱三橫道路網 王定宇:交通別忘「小動脈」

市府加速建構三縱三橫道路交通路網,串連起南市交通。(記者林孟婷攝)

市府加速建構三縱三橫道路交通路網,串連起南市交通。(記者林孟婷攝)

2016/10/19 13:13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台南市轄區幅員擴大,縣市合併後市府改善及新建道路相關工程,市府為加速建構三縱三橫道路交通路網,創造台南市1小時生活圈,在與中央合作下,陸續完成台86、84快速道路全線通車,新闢柳營、大灣交流道,即將於106年12月底前,完成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

立法委員王定宇表示,台南市交通「大動脈」例如台86、84快速道路全線通車、交通幹線陸續完成,串連起台南市完整的交通路線,市府努力值得肯定。

但王定宇提出,針對平面道路的「小動脈」也是需要值得推動努力與改善,他表示,例如永康區與市區、東區至安平區,永康區與東區、北區、中西區、安平區等轄區的平面道路連接,所經路線都是人口密度高的區域,加上近年觀光旅遊人口數增加,平面道路的交通壅塞改善刻不容緩。

此外,王定宇提出,台南市的路平、管線的管理仍有進步空間,會再進一步與中央協商,希望將電線、管路線地下化,還給市民乾淨的市容環境,這部分還需要地方與中央進一步討論與規劃。

王定宇(右)指出南市交通「大動脈」陸續完成,「小動脈」平面道路的交通改善同樣重要。(記者林孟婷翻攝)

王定宇(右)指出南市交通「大動脈」陸續完成,「小動脈」平面道路的交通改善同樣重要。(記者林孟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