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化質疑避開抗爭喝喜酒? 魏明谷:不是啦!

台化護廠聯盟社群臉書出現1則縣長魏明谷今天上午參加1場在員林餐會場合的照片,網友質疑是喝喜酒,但主辦單位說不是婚禮,是長青楷模表揚大會。(圖擷取自台化護廠聯盟臉書)

台化護廠聯盟社群臉書出現1則縣長魏明谷今天上午參加1場在員林餐會場合的照片,網友質疑是喝喜酒,但主辦單位說不是婚禮,是長青楷模表揚大會。(圖擷取自台化護廠聯盟臉書)

2016/10/15 19:39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台化護廠聯盟社群臉書出現1則縣長魏明谷出席1場餐會場合的照片,網友質疑,台化勞工為爭工作權,頂著烈日陳情抗議,魏明谷卻跑去員林喝喜酒,網友留言踴躍,質疑欺負勞工,魏明谷澄清指出,「不是啦!」今天他沒有參加婚禮,上午他跑員林、北斗、竹塘等南彰化地區的行程,中午回到縣長室,直到下午2點才吃午餐,事實不是如網友所言。

魏明谷指出,縣府昨跟台化工會協調,抗議會場會請處長接陳情書,工會有答應,他才沒有出面向陳情勞工說明,上次,台化員工陳情,他有出面,這次,台化工會沒有堅持非要他出面,台化員工的勞工權,一直是他重視的面向。

網友在臉書留言說,今日曬太陽雖熱但心是寒的,也有網友指出,擺明欺負勞工。還有網友說,縣長落跑去員林喝喜酒,這是蝦米政府、蝦真米社會,看嘸呢!真鰻皮,彰化人ㄟ悲哀。

不過,對於此張照片內容,由於鏡頭剛好拍攝到魏明谷和員林市公所主秘賴致富對話的身影,賴致富說,這場活動是員林市公所今天上午在員林市一家餐廳舉辦「105年金婚、鑽石婚、白金婚暨長青楷模表揚大會(南區)」,活動並非婚宴。

新聞處長林德宇指出,縣長尊重多元意見表達、關心勞工權益,今日指派數名縣府局處長進駐縣府關心陳情活動的訴求與現場狀況,並即時回報訊息,今天如常參加社會公益行程,包括北斗農會創會100週年慶、員林市金婚表揚大會、彰化139馬拉松賽選手之夜,並無參加任何喜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