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博奕公投箭在弦上!陳光復深夜2信表反賭…

身為民進黨員的澎湖縣長陳光復,昨天深夜發信表態他反賭立場。(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身為民進黨員的澎湖縣長陳光復,昨天深夜發信表態他反賭立場。(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2016/10/13 0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澎湖公投博奕即將在本週六登場,正反雙方處於激戰狀態,蔡英文總統也以民進黨主席身份,在昨天下午宣示反對博奕立場,澎湖縣長陳光復隨即在晚間連發2封信表態,第1封表中立,被指態度曖昧,但第2封則直述自己反賭態度。

《風傳媒》報導,民進黨籍陳光復在深夜在個人Line群組連發2信,都被認為是回應蔡總統的反賭立場,第1封在晚間9點50分發出,第2封在晚間10點10分左右發出;第1封信直述「做為縣長,他必須維持行政機關的中立。」;第2封信變成「做為個人,我可以是反對票的其中一張。」

陳光復在第2信中,也闡述他是基於維護5千多位連署公投民眾的權利,他特別要求縣府要保持中立,不能介入;不過,在公投已印好的選票中,只有「同意觀光特區」字樣,沒有任何「博弈公投」字樣,引發諸多議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