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車酒駕都是中下階層」 邱太三失言被罵這樣回應...

邱太三反問,有被認為是中上階層的人,曾經因為喝酒騎摩托車被抓的嗎?(記者王藝菘攝)

邱太三反問,有被認為是中上階層的人,曾經因為喝酒騎摩托車被抓的嗎?(記者王藝菘攝)

2016/10/13 0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務部長邱太三昨天被國民黨籍立委林德福質詢時,被問到酒駕問題,他答:「我們大概所有酒駕觸犯刑事犯罪,有7成是騎機車的人,這意思告訴我們說,他可能都是『中下階層的人比較多』」沒想到一席話讓網友們熱烈討論,部分網友認為邱失言,但他也為此做出回應。

部分網友認為「走了一個羅瑩雪,來了一個邱太三」意指他和羅瑩雪一樣失言,不過邱太三接受《三立新聞》訪問時說,酒駕的問題,他的答詢都是根據統計資料講,沒有失言的問題。

邱太三強調,因為酒駕中有7成是騎機車的人,這時候就要想騎機車的人都是些什麼人,用邏輯思考跟判斷,他才回答「中下階層的人比較多」。

邱太三反問,有被認為是中上階層的人,曾經因為喝酒騎摩托車被抓的嗎?他建議網友換個角度思考。另外對於網友拿他和羅瑩雪比較,他則笑回,隨網友天馬行空想像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