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傳將出任央行總裁 林全:個人沒規劃

外傳央行總裁彭淮南卸任後,將由行政院長林全接任,林全今日表示,他個人並無此規劃。(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外傳央行總裁彭淮南卸任後,將由行政院長林全接任,林全今日表示,他個人並無此規劃。(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10/07 09:34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宣布只做到這任期結束,有媒體報導內閣將於年底改組,由高雄市長陳菊接任閣揆,行政院長林全則將接任央行總裁。對此,林全澄清年底並無內閣改組一事,日前即曾經說過,人事可隨時考量,但個人並沒有這些規劃。

林全今早前往立法院接受總質詢,媒體聯訪詢問年底是否將進行內閣改組,以及外傳將接任央行總裁一事,林全表示,目前並無內閣改組的事,內閣人事也如他先前所說的隨時會考量,年底的事情年底再看,對於媒體詢及是否接任央行總裁一事,林全強調個人沒有這些規劃。

對於媒體提問年金改革18%議題是否將以行政命令處理,以及對前總統陳水扁出席國慶看法。林全表示,若是由行政命令處理,就要看考試院協商,而前總統陳水扁出席國慶,是由立法院院長蘇嘉全邀請,當然尊重蘇院長的決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