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郝龍斌酸爆 柯P:我是解決他留下爛攤!

郝龍斌酸「一顆蛋孵了500天,結果是一隻CP值157的可達鴨!」對此柯文哲說「我是解決他留下的攤子,好不好。」(記者廖振輝攝)

郝龍斌酸「一顆蛋孵了500天,結果是一隻CP值157的可達鴨!」對此柯文哲說「我是解決他留下的攤子,好不好。」(記者廖振輝攝)

2016/09/09 10:5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早宣布暫不終止大巨蛋契約,遭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砲轟,郝還酸「一顆蛋孵了500天,結果是一隻CP值157的可達鴨!」柯文哲昨還滔滔不絕指,大巨蛋建照於郝市府時代6天速審完畢,不過,柯文哲今早參加「銀髮族樂活行」活動被問及此事,皺著眉頭說,「我是解決他留下(郝)的攤子,好不好。」

媒體追問柯文哲贏了什麼?柯文哲淡淡說「贏了比較安全的巨蛋」,接著匆匆離去趕下場行程。

柯文哲昨說,大巨蛋零權利金等問題,「不是我們造成的」,前朝規劃大巨蛋做世大運開閉幕場館,遠雄就以此當幌子不按圖施工,還於6天內完成中央、地方建照審查,他在設法解決爛攤子;而即便遠雄改善公安,世大運也不會辦在大巨蛋。

但郝龍斌反擊,指昨天結果就像「一顆蛋孵了500天,結果是一隻CP157的可達鴨!」郝說,「柯市長還是只能繼續批評我、抱怨爛攤子,來掩飾自己的問題。」郝說,BOT契約有修正了幾條?商業量體減了多少?還是回饋有增加?如果答案否定,那代表這些都是假議題,是柯自導自演搗蛋記。

柯文哲今早被媒體追問郝龍斌的回應,柯欲言又止、皺著眉頭,摸胸口後還回頭看一下提問記者,接著說「好啦、好啦,我是在解決他(郝)留下的爛攤,好不好。」不願再多批評郝。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