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美青被影射牽連兆豐金案 國民黨罵翻謝金河

前總統夫人周美青(中)被影射到兆豐金案,國民黨罵翻謝金河。(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前總統夫人周美青(中)被影射到兆豐金案,國民黨罵翻謝金河。(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8/23 0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兆豐金被美國控反違洗錢法予以重罰,而馬前總統夫人周美青當時正在兆豐金任職,財經名嘴蔡金河對此做了暗示性的聯想,惹怒藍營,大罵謝金河「比二、三流政客還不如」、「拙劣政治操作」…。

周美青是否牽涉到兆豐金洗錢案,有賴進一步調查,但是,先有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上提出暗示性的關聯說法,後有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到地檢署提出控告,指周美青是「兆豐銀行現在的門神」,要求調查。

賴士葆在臉書上隨即反擊,指「周美青一向不過問政治」,把責任推向她是「欲加之罪」,更強調「周美青早在2008年已退休,兆豐金出包的時間遠在這之後」,批評這是「圍周救蔡」模糊焦點的拙劣政治操作,讓人瞧不起。

《聯合報》報導,國民黨發言人王鴻薇更把點出周美青與兆豐金關係的謝金河,批評為「比二、三流政客還不如。」,謝金河對周美青的說法是沒有證據捕風捉影,對蔡英文家族不追案,只追周美青。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圖)因評周美青與兆豐金關係,被國民黨人罵翻。(圖擷取自謝金河臉書)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圖)因評周美青與兆豐金關係,被國民黨人罵翻。(圖擷取自謝金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