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城論壇惹議 柯P不怕議員缺席晚宴

柯文哲受訪時曾表示,雙城論壇一定會維持對等與尊嚴的原則。(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柯文哲受訪時曾表示,雙城論壇一定會維持對等與尊嚴的原則。(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2016/08/14 18:44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雙城論壇將於8月23日登場,前一天舉行晚宴,北市府打算邀集所有市議員出席;但中國方由上海市委、統戰部長沙海林出席,令藍綠議員不滿,晚宴出席率令人憂心。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說,市府會事先邀請所有議員,至於會不會來也無法強迫他們。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視察興隆公宅受訪時,被問及雙城論壇晚宴邀請議員問題。柯文哲說,市府會邀請議員們,不管要來、或不來都會事前登記。

媒體追問是否擔心來的議員很少?柯文哲回應,人家要來不來也不能強迫他們,但市府會邀請所有市議員。

另外,針對柯文哲昨自爆,北市府目前有390棟建物尚未申請執照,現已要求相關局處,要求一年半內要完成使用執照申請。柯文哲表示,常常發現很多問題累積在那裡沒處理,市政會議就強調不要債留子孫,有問題現在就快解決,且這是40年前就有的問題。

有媒體詢問北藝中心廠商積欠款項,恐無法年底前完成,柯文哲則說,北藝最快是明年7月營運,所以整個工期都往後延,會要求整個時程表去做調整,「做不到就做不到,不要在那亂寫一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