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空少恐嚇專機有炸彈 蔡英文:別走向極端

總統蔡英文正在巴拉圭出訪。(圖擷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正在巴拉圭出訪。(圖擷自蔡英文臉書)

2016/06/30 09: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24日搭機出訪當天傳出有華航空少恐嚇專機有炸彈,蔡英文表示,她理解勞工想讓執政者了解處境的心情,但希望他們不要走向太極端的做法。

蔡英文出訪專機24日上午9時起飛前半小時左右,新北市警局110報案中心接獲「總統專機上面有炸彈」的恐嚇電話,這是蔡英文就職總統以來首次遭遇人身恐嚇;維安人員火速清查專機,證實虛驚一場,專機依原定計畫起飛。

警方調查後發現,華航空服員黃姓男子涉嫌在公共電話報案,他供稱「想為罷工盡一份心力,只是開個玩笑!」

正在出訪巴拉圭的蔡英文29日與媒體茶敘,表示很多勞工關心自己權益,也想讓執政者瞭解,她理解他們的處境,但希望他們不要走向比較極端的方向去。

蔡英文強調,執政者希望盡可能範圍內,照顧到每個人,也提到勞方和資方從以前到現在,經常處於有些對立的情況,有時候勞資利益確實有些衝突;從以前到現在都有方式處理,包括協商機制或是第三者介入的機制,處理勞資潛在利益衝突,必須理性面對。

她說,熟悉談判的人都知道,在這樣的情況下,不可能有一個方案讓所有人都滿意,「但是我們盡力做到有一個方案讓大家勉強可以接受的,這需要很多的耐性與理性來進行協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