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心導管術後感染 醫師宣告:再住院14天

傅崐萁心導管手術術後感染,還要再住院半個月,各界前往探視。 (花蓮縣府提供)

傅崐萁心導管手術術後感染,還要再住院半個月,各界前往探視。 (花蓮縣府提供)

2016/06/19 19:47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花蓮縣長傅崐萁本月15日因胸口不適,在花蓮家中倒地,急送台北榮總進行心導管手術,術後檢查發現傷口感染,被醫師宣告「還要再住14天」才能出院。

傅崐萁太太、國民黨立委徐榛蔚今天說,縣長手術很順利,但傷口感染,醫師要求留院「用最高劑量抗生素治療14天」,目前還在住院治療中。她說,這幾天包括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副主席郝龍斌及各界好友都致電或探視表達關心,很謝謝大家。

徐榛蔚說,這幾天她忙著趕場,蠟燭好幾頭燒,要兼顧公務、病榻前照顧先生,由於醫師建議需調整生活飲食及作息,出院後還要幫他再好好調養。

傅崐萁日前參加中國舉辦的「海峽論壇」,14日返回台灣,隔天15日在家中突然感覺胸口痛,「緊急」送台北榮總檢查,發現是心血管阻塞,因此馬上進行心導管手術,手術過程雖順利,但術後出現傷口感染,幾次出現發燒等不適症狀,經醫師抽血檢驗確認傷口感染,需進一步抗生素治療。

花蓮縣府今天傍晚則是特別發新聞稿,強調「傅崐萁就任後,像『拚命三郎』一樣工作,每天休息時間很少、且過去就有動脈阻塞情形,曾被醫師建議調整生活方式」。新聞稿中也強調「住院期間,病床上的傅崐萁仍關心縣政」,透過手機通訊與副縣長及一級主管保持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