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魯閣禁採礦傅崐萁怒了 網友挖出6年前的他卻這麼說

環保署宣布將停止亞泥太魯閣採礦,花蓮縣長傅崐萁不滿發聲明要求提出配套,卻被網友挖出6年前的他曾說「任內不通過採礦案」。(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環保署宣布將停止亞泥太魯閣採礦,花蓮縣長傅崐萁不滿發聲明要求提出配套,卻被網友挖出6年前的他曾說「任內不通過採礦案」。(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2016/05/26 1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環保署長李應元昨天宣布,未來將禁止亞泥太魯閣採礦,引發花蓮縣長傅崐萁不滿,立刻發出聲明要求政府提出具體配套措施,強調這攸關數千家庭生計,勿造成鄉親不安。但網友挖出6年前傅崐萁的說法,當時他稱「任內不通過採礦案」,被狠酸「這是平行時空的傅崐萁嗎?」

李應元宣布明年將停止亞洲水泥在太魯閣國家公園採礦,傅崐萁透過花蓮縣府發聲明批評,政府貿然宣布停止亞泥採礦,將影響數千個家庭生計,且水泥業是台灣重要的國防工業,也攸關民生、建設的基礎工業,停止採礦是否有更妥適替代方案?呼籲政府應提出相關具體配套措施。

網友在批踢踢發文打臉傅崐萁,指出他今天提出6點聲明向新政府嗆聲,不過6年前的報導〈傅崐萁:任內不通過採礦案〉中,傅崐萁卻說,拒絕包括台泥等十數個業者要求續租數十年,來持續存在的礦權,也從未核准過一件新的採礦案,強調「過去不會,未來也不會」,且認為花蓮人比誰都要環保,砲轟中央台灣如果要發展觀光,「如果連花蓮都保護不好,要談什麼觀光?」

網友狠酸傅崐萁,「這是平行時空的傅崐萁嗎?」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這個打臉太痛了」、「太過分了 那麼久了你還挖出來。你是在採礦唷!」「居然被你挖出來XDD」、「最近流行打臉嗎XD」、「猜回應:時空背景不同,不可同一而論」等。

網友挖6年前報導打臉傅崐萁。(圖擷自批踢踢)

網友挖6年前報導打臉傅崐萁。(圖擷自批踢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