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藍營提900案癱瘓國會 時力黨團要準備睡袋應戰

近來屢傳國民黨團將在立院拋出900多個提案,不過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日嗆聲,他已經要時力黨團準備睡袋,以迎接可能會出現的表決大戰。(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近來屢傳國民黨團將在立院拋出900多個提案,不過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日嗆聲,他已經要時力黨團準備睡袋,以迎接可能會出現的表決大戰。(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6/08 14: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屢傳國民黨團將在立院拋出900多個提案,藉此阻擋「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三讀通過。不過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日嗆聲,他已經跟時力黨團說大家要準備睡袋,以迎接可能會出現的表決大戰。

徐永明在今日播出的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上指出,不要以為900多案只要院會表決900多次,每次頂多5分鐘內,其實還要算上響鈴、說明投票程序;更何況投1次結束後國民黨還會提「重複投票」,所以加起來要投1800多次。

然而徐永明早已跟時力立法院同仁表示,大家都必須有心理準備,要帶睡袋去立法院睡覺了。徐永明說,畢竟處理不當黨產台灣人等了4、50年,絕不可以讓藍營輕鬆過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