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當黨產藍營完敗!其邁酸不認真、透露藍有個寶貝卻...

民進黨圖召開記者會,譴責國民黨團惡意杯葛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圖召開記者會,譴責國民黨團惡意杯葛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記者劉信德攝)

2016/06/08 1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內政、財政與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日前聯席初審通過「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在藍、綠攻防下,上午確認議事錄。對於國民黨的完敗,民進黨團事後還替國民黨「上課」,除了酸他們不認真,還透露國民黨其實有個寶貝,卻不會好好利用。

國民黨上午在座位抗議時,召委陳其邁已在主席台準備宣讀議事錄,並安排姚文智、蔡易餘「護駕」,在混亂中最後通過議事錄確認,將不當黨產送出委員會。

陳其邁表示,今天完全依照議事規則處理,議事錄確認後,國民黨確實提出程序問題,但民進黨立委隨即提出散會動議,「據議事規則,應先處理散會動議」;且國民黨今天並未提出書面建議。

「王院長在講都沒有在聽!」莊瑞雄也拿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作的裁示,議事錄經確認後不能覆議,莊也不忘酸國民黨,以為換亮的制服就能上場,「我們感到很遺憾。」

民進黨透露,國民黨有個寶貝,他就是王金平,但國民黨卻把他晾一邊,他們認為國民黨該好好向王請教議事規則。

相關影音

藍綠雙方上午爆發衝突。(記者劉信德攝)

藍綠雙方上午爆發衝突。(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