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國民黨秀盡下限!戰神逐點駁斥可笑、荒謬問題

黃國昌表示,自己不再忍耐國民黨毫無水準的發言霸凌了。(記者張嘉明攝)

黃國昌表示,自己不再忍耐國民黨毫無水準的發言霸凌了。(記者張嘉明攝)

2016/06/06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內政、財政、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6)日聯席逐條審查「不當黨產條例」草案,卻一路遭國民黨逐條杯葛,至晚間6點才審查完畢。對此黃國昌表示,自己不再忍耐國民黨毫無水準的發言霸凌了。

國民黨今逐條杯葛「不當黨產條例」,至下午五點左右,法條僅審十六條,每條皆遭國民黨保留,因此陳其邁提投票表決延長開會時間,引發國民黨立委不滿,全數退席抗議,留下民主進步黨與時代力量立委繼續初審,條文大多都依民進黨及時代力量立委提出的版本或修正意見通過。

黃國昌在晚間法案審查完畢後,馬上在臉書宣布好消息「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委員會審查完畢!Ya!」。

稍晚,黃國昌又進一步表示,「不再靜靜地忍耐國民黨毫無水準的發言霸凌」,針對國民黨立委所提出來的可笑問題與荒謬觀點,不慍不火地逐點駁斥,讓他們秀盡下限,人民日後才有機會檢視:「這真的是我們要的立委嗎?」,最後他也高興地說「無論如何,很高興出委員會了,接下來,力拚本會期完成二三讀程序。」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