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批大巨蛋重大違約 遠雄:討厭前朝也別汙衊專業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重大違約」指出大巨蛋有79處不按圖施工。(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重大違約」指出大巨蛋有79處不按圖施工。(記者方賓照攝)

2016/05/22 2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府今天發布一支「向人民報告大巨蛋」的影片,市長柯文哲以「重大違約」指大巨蛋有79處不按圖施工,他認為公安不能退縮,最起碼要解決,他也表示會堅持公平正義到最後,不會退讓。遠雄巨蛋公司對此批評柯文哲,討厭前朝但別汙衊專業。

柯文哲在影片中指出,大巨蛋累積了兩任市長造成的複雜問題,量體這麼大、公安有問題,很多不合理的條約。都發局查驗也發現遠雄完全不按圖施工,有79處不按圖施工的重大違約,和公安有關樓梯消失不見,後來勒令停工。大巨蛋已蓋一半,被很不合理的條約保護住,不過柯文哲說,公安不能退縮,最起碼公安要解決,如果能替市民爭取更多權益,那當然最好,最起碼大巨蛋要安全。

據《中央社》報導指出,遠雄巨蛋公司經理楊舜欽今天批評柯文哲,有空去拍影片,就應該好好面對問題,他認為大巨蛋公安本來就沒有問題。楊舜欽說,大巨蛋是歷經5年5個月、102次審查才拿建照,中間歷經了千餘位的工程專家,試算巨蛋園區安全模擬係數。他更指責,柯文哲,就算再討厭前朝,也不能汙衊專業。

楊舜欽也指出,已經完工8成的大巨蛋,在柯文哲手上走向終止契約,如果透過司法裁量,過程必定會勞民傷財,賠償金額也可能會比合議終止多。楊舜欽說,可以確定的是,柯文哲任內大巨蛋法律攻防不會有結果,柯文哲還是能夠被塑造成打壓企業的英雄,而後果則是由市民共同來承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