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豬是政治問題 柯P:遵守老百姓不要的意見

柯文哲下午受訪談美豬,指政策三原則,民意、專業、價值,他當然知道專業是怎麼回事,只是說,老百姓不管什麼理由都不要,那就遵守老百姓的意見。(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下午受訪談美豬,指政策三原則,民意、專業、價值,他當然知道專業是怎麼回事,只是說,老百姓不管什麼理由都不要,那就遵守老百姓的意見。(記者方賓照攝)

2016/05/16 15:19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於台北市議會專案報告,面對市議員陳重文詢問美豬議題,柯承諾「如果台北市民在此議題上有疑慮的時候,我們(北市)會表示不贊成」,但並未簽署同意書。

柯文哲下午受訪說明,政策三原則,民意、專業、價值,他當然知道專業是怎麼回事,只是說,老百姓不管什麼理由都不要,那就遵守老百姓的意見。

談到為何沒簽署,柯文哲強調,內容要寫清楚,接著提到當年他的大師兄前衛生署長林芳郁,在立法院為三聚氰胺下台,結果後來政府通過林的標準,這不是很好笑嗎?這是專業及政治問題,「專業我是醫生我當然很清楚,至於政治就不是我在負責」,但美豬是一個政治問題,不是專業問題。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