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送質詢時間罵朱立倫 柯P:講了也沒用

議員送質詢時間批朱立倫,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說:講了也沒用。(記者方賓照攝)

議員送質詢時間批朱立倫,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說:講了也沒用。(記者方賓照攝)

2016/05/16 12:3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因新北市府不同意北市於林口國中設世大運選手村餐廳,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朱立倫互槓,台北市議員王閔生今中午於議會專案報告指出,北市府撥款兩億元的林口國中敦親睦鄰經費,作為設選手村的條件,但新北市出爾反爾,錢收不回來了,接著要送質詢時間讓柯文哲批評朱立倫。但柯文哲說,算了,講了也沒用。

王閔生說,林口國中操場無法用,當初決策的人很可惡,尤其這是朱立倫的副市長跟郝龍斌談好的事情,王還問未來還有什麼跟新北合作會生變?柯文哲並未回應。王再酸說,由於市府給林口國中兩億元敦親睦鄰經費,將來世世代代、林口國中,都會說柯文哲功德一件。柯坦言,錢都已經用掉、討不回來,至於選手村餐廳有備案因應。

王閔生當場提供時間,給「白目力量」柯文哲批評朱立倫,並指因為社會大眾不知道朱立倫這麼沒有程序、出爾反爾,不願共同解決問題,擔子卻在柯文哲身上,但2017年朱立倫還在任。柯文哲回說,算了,講了也沒用。王說,「市長下次爭取林口國中家長支持你,繼續連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