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諷文林苑「史上最Kuso社會運動」 準政委張景森急刪文

準政務委員張景森臉書po文引發爭議,雖已自行刪除,仍被網友擷圖抨擊他的爭議發言。(圖擷自Savungaz Valincinan臉書)

準政務委員張景森臉書po文引發爭議,雖已自行刪除,仍被網友擷圖抨擊他的爭議發言。(圖擷自Savungaz Valincinan臉書)

2016/04/25 18: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政務委員張景森還沒就任就先失言?張景森今在臉書po出士林「文林苑」圖片,還諷刺曾轟動一時的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苑」都更案是「史上最Kuso的一場社會運動」。爭議言論po出沒多久後自己趕緊刪文,但已馬上被網友擷圖保存。

張景森今天稍早在個人臉書張貼樂揚建設士林「文林苑」的地產廣告圖片,指出「疑似被建商及政府迫害的王家,原來只有56.06坪的房子,現在分配到新房子有五戶,總共175.02坪,價值上億。」他甚至說「幹!真可憐。我是說那些去王家辦燭光晚會,為正義哭得死去活來的文藝青年。」不過,張景森不久後立即刪文。

「原住民族青年陣線」成員撒丰安‧瓦林及那(Savungaz Valincinan)擷圖保存後,在臉書批評「不出我所料, ‪#‎張景森‬ 不到半小時立刻刪文,沒關係,我有備份。」並表示不解為何講出這種話的張景森能夠當政務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