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說善後 郝龍斌嗆柯文哲:善後還是放火

不滿柯文哲說大巨蛋是在善後,郝龍斌在臉書上回嗆。(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滿柯文哲說大巨蛋是在善後,郝龍斌在臉書上回嗆。(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4/16 14: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巨蛋案讓前後任台北市長隔空交火,對於郝龍斌指柯文哲是「拿刀叉吃市民的肉」,柯文哲今日受訪時表示,「我們是焦頭爛額在善後」。不過科文哲的回應又引發郝龍斌的不滿,在臉書上回嗆「是善後還是放火?」

郝龍斌在臉書上表示,不意外柯市長的回應,說這就是標準的柯P模式。郝龍斌說,柯文哲上任來,政績都說是他的,有問題都是爛攤子、不是他的責任,這種市長風格,他無法評論以也無言以對。

郝龍斌還說,在柯文哲上任前,都未發生各項建設發展停滯、市民負擔不斷加重,交通、治安都倒退的狀況,郝龍斌指柯文哲上任這一年半都發生了

郝龍斌認為,柯文哲過去不斷說大巨蛋有公安問題,為何現在要放低姿態,用誠意跟遠雄談解約。並說如果大巨蛋問題叢生,也應該是跟遠雄追究責任,應主張市府的權益。

郝龍斌最後說,這一年半,北市有沒有進步提升,就留給市民公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