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委提案重開討黨產網站 遭國民黨擋下

民進黨立委鄭麗君等60人提案,要求行政院重新公開被關閉的「清查不當黨產,向全民交代」網站。(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立委鄭麗君等60人提案,要求行政院重新公開被關閉的「清查不當黨產,向全民交代」網站。(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4/01 17:19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鄭麗君等60人提案,要求行政院重新公開被關閉的「清查不當黨產,向全民交代」網站,日前已於程序委員會通過,但今天在立法院院會逕付二讀前,國民黨要求進行黨團協商,暫擋下此案。

而立委鄭麗君提案內容為,要求行政院重新公開調查「清查不當黨產,向全民交代」網站,並接續該網站調查清查結果,就中國國民黨不當黨產後續的變動和流向進行清查,並於1個月內公布清查結果。

據了解,過去該網站於民進黨政府執政時成立,除提供政府清查、追討不當黨產的辦理經過和成果外,同時收錄「政黨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草案的立法進度和審議情形,收錄國內外報導資料,讓社會大眾了解不當黨產情況,但2008年馬政府上台後,行政院將此網站移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