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學聖:新三民主義 才是國民黨新方向

陳學聖強調,新三民主義才是國民黨新方向。(記者廖振輝攝)

陳學聖強調,新三民主義才是國民黨新方向。(記者廖振輝攝)

2016/03/19 15:21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今舉行第二次政見發表會,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陳學聖在第二次發言強調「新三民主義」作為國民黨的思想力量,讓國民黨不再被認為是外來政權,並讓黨魁在國會戰場發揮,拿回自己的話語權。

陳學聖強調,他對國民黨有轉型三支箭,讓國民黨政策從中間偏右回到中間偏左,將新三民主義作為國民黨論述,領導國民黨新方向,因為唯有主義,才有思想和力量。

陳學聖說,國民黨在台灣70年,仍被視為外來政權,民族主義是國民黨最弱的部分,國民黨要讓大家了解,也認同這塊土地,抓到脈絡呈現自己優勢。

在民權主義部分,陳學聖表示,要讓創制、複決權強化,展現讓人民當家作主的概念,唯有民主化政黨、民主化國家才有願景和未來,國民黨過去不熟悉的議題,如新移工、土地、環境、性別都要深化,不能謹守過去自己族群,要面對新的問題。

陳學聖認為,國民黨一定要有社會主義思維,當每個人需要國家時,國家一定要出現在那,每件事都代表政府要在人民面前,並邀請其他候選人在下週二早上到黨史館,去看看國父三民主義真跡,發思古之幽情,拿回自己話語權。

國民黨主席補選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19日在民視舉行,黨主席候選人黃敏惠(右起)、陳學聖、洪秀柱、李新在政見發表前相互握手致意。(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主席補選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19日在民視舉行,黨主席候選人黃敏惠(右起)、陳學聖、洪秀柱、李新在政見發表前相互握手致意。(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