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反對颱風假補班補課 網友:超後悔投給柯P

颱風假補班補課?網友大多反對。(資料照,記者林國賢攝)

颱風假補班補課?網友大多反對。(資料照,記者林國賢攝)

2016/03/18 13:54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考慮颱風假事後補班補課,雲林縣長李進勇認為,颱風假是否補班補課,全台應該有一致性,這件事應該由中央統籌規劃辦理,不適合由地方政府來決定。

柯文哲考慮取消市民的「小確幸」引發廣大爭議,除了各縣市政府幾乎一面倒反對,民眾也對柯P此舉相當感冒,網路名言「超後悔投給柯P」又在網路上流傳。有網友批評柯P五大弊案虎頭蛇尾,「不敢與大財團對抗,只會對小市民開刀。」

但也有網友支持,認為事後補班補課符合公平正義,反對此舉的縣市長只想討好民眾,根本是爛好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