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萬億澄清「沒邀宋楚瑜進年金改革委員會」

林萬億澄清,「沒有啦,哪有可能,年金改革委員會是一個工作任務小組,人家宋是黨主席耶。」(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林萬億澄清,「沒有啦,哪有可能,年金改革委員會是一個工作任務小組,人家宋是黨主席耶。」(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03/13 15:22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針對媒體報導將邀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進入年金改革委員會,被徵詢出任行政院政務委員的林萬億澄清,「沒有啦,哪有可能,年金改革委員會是一個工作任務小組,人家宋是黨主席耶。」且拜會宋主席這樣的事情,哪是他這種層級在做的。

林萬億說,他們正在籌組年金改革委員會,希望盡快確定委員名單,等新政府五月就職後可以馬上開會。而在籌組過程中,需要拜會各種社群,例如團體、雇主、青年代表等等,也會拜會關心年金改革有經驗的人,這個拜會的過程跟年金改革委員會的成員沒有關係。

至於前陣子的蔡宋會(蔡英文與宋楚瑜會面),林萬億也說,他根本就沒有去,都是聽大家轉述內容的。媒體報導已經去拜會宋楚瑜,還邀請他加入該委員會都是誤會,「沒有這件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