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敏惠承諾當選不支薪 推動五化發展

黃敏惠在今天下午的黨主席補選電視政見發表會上宣示,如果她當選黨主席,不會支領黨主席薪水。(記者廖振輝攝)

黃敏惠在今天下午的黨主席補選電視政見發表會上宣示,如果她當選黨主席,不會支領黨主席薪水。(記者廖振輝攝)

2016/03/12 16:2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黃敏惠在今天下午的黨主席補選電視政見發表會上宣示,如果她當選黨主席,不會支領黨主席薪水,而且要推動讓國民黨朝向「民主化、內造化、志工化、年輕化與效率化」等五化發展,承諾要讓所有好的力量都站出來。

黃敏惠並指出,當選後,她會在第一時間成立黨務改革委員會,邀請各行業的學者專家、民代、民眾,共同檢討國民黨在文宣、組織等作為,定出努力目標後推動改革,而內造化是國民黨在野後的必要工作,未來包括立法院、地方議會的黨籍公職,都一定要有戰力,做為人民代言人,而且每個公職都要成為黨的決策核心小組成員,大家以集體領導方式,集眾人智慧,反應民意。

黃敏惠指出,國民黨必須扁平化,進而茁壯成為一支堅強的團隊,因此沒有裁不裁黨工的問題,只要黨茁壯起來,就能吸引更多的人,讓很多志工願意加入成為新血,擴大黨的能量,因此如果她當選,不會支領黨主席薪水,要終身做黨的義工、志工,為黨、國努力。

此外,她也強調,年輕化是國民黨最大挑戰,未來她要整併青年部、青年團,成立一個青年發展委員會,進行人才培育,未來各級公職人員都要訓練,讓年輕人發揮創意並有機會投入公職。

至於效率化,黃敏惠說,也就是戰鬥化,未來所有黨籍公職都要有強銳的敏感度,充分反應民意,人民也就自然支持國民黨。

談到黨產問題,黃敏惠說,未來要在陽光下接受檢驗,只要不法,一毛錢都不要,如果是屬全體黨員,要在保障黨工及退休人員權益下,剩餘全數做為公益,讓黨與民眾站在一起。

她強調,黨產問題可以面對,也不能迴避,但絕不能用非正義的手段處理轉型正義,否則就是清算鬥爭,如果今天國民黨允許當權者以濫權方式清算別人,今天是國民黨,未來就可能是任何一位台灣人民,因此黨產問題不應該有針對性,轉型正義還是要透過合法手段。

民黨主席補選政見會12日舉行,黨主席參選人洪秀柱(右起)、黃敏惠、李新、陳學聖在政見發表前相互握手致意。(記者廖振輝攝)

民黨主席補選政見會12日舉行,黨主席參選人洪秀柱(右起)、黃敏惠、李新、陳學聖在政見發表前相互握手致意。(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