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扣「極統」的帽子 洪秀柱不滿

洪秀柱認為國民黨已成小黨,應停止內鬥努力團結。(記者廖振輝攝)

洪秀柱認為國民黨已成小黨,應停止內鬥努力團結。(記者廖振輝攝)

2016/03/12 15: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政見發表會在今日下午展開,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在第二輪的發言中談到,國民黨的先賢先烈挺過無數困境,創造今日的豐碩成果,黨內卻在不斷地扯後腿、不團結之下,讓國民黨陷入如此的窘境。

洪秀柱表示,她不投機、不模糊,且禁得起檢驗,但在去年投入總統大選期間,被外界扣上「極統」的帽子,認為她的主張並不符合主流民意。但洪秀柱不滿地表示,兩岸政策和國家定位攸關國家生存發展,更強調國民黨主席的責任,就是要捍衛憲法尊嚴,以及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

洪秀柱認為如今的國民黨,在彼此不斷扯後腿的情況下走到今日的窘境,接連的挫敗讓支持者「哀莫大於心死」,連潰敗的眼淚都不願意為國民黨而流。她強調,國民黨在國會已成35席的小黨,甚至在520後將會面臨排山倒海的清算鬥政,有鑑於此,全黨應放下心結,彼此團結起來,「從此刻起,低頭彎腰捲起袖子,在廢墟中重建再造,用行動力贏回民眾信心。」

洪秀柱也以獅子與老虎互鬥,兩敗俱傷的情況下被獵人抓走的故事做比喻,認為國民黨許多紛爭都是在溝通不足的狀況下產生,但現在已經沒有時間互相攻擊,呼籲國民黨應該像一個大家庭般,彼此與家人朋友溝通,不要只是一昧的揣測、質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