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己的選民自己救 呂孫綾爆氣質詢國防部

針對憲兵案質詢國防部官員,呂孫綾態度相當強硬。(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憲兵案質詢國防部官員,呂孫綾態度相當強硬。(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3/07 18: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憲兵強行搜索民宅一事引發全國關注,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也決定在下午增設議程,要求國防部長高廣圻、憲兵指揮部指揮官許昌等人前來備詢。而民進黨立委呂孫綾在此案中扮演重要角色,因她正好是國防外交委員,加上當事人魏先生為呂孫綾區內選民,使得她在這次的質詢中備受關注。

呂孫綾在過程中展現出驚人氣勢,先是唸出魏先生的個人聲明,不斷質問高廣圻是否能感同身受,雖然高廣圻回答完全可以,但呂孫綾仍要求他必須向魏先生以及全國民眾道歉,態度強硬絲毫不讓,讓高廣圻面有難色。另外,在問到憲兵包圍魏先生的現場狀況時,政戰局長聞振國一度想解釋並非包圍,呂孫綾卻直接打斷他說「你不用解釋」,讓聞振國只能尷尬的退到一旁。

雖然質詢時間只有短短9分鐘,但與先前在立法院的首次質詢相比,收看直播的網友大多給予正面評價,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呂釣的不錯啊!只是口才還需磨練」、「準備的不錯,比想像好」、「看起來有比較穩了」,但也有人認為,「聽起來很像跟男朋友吵架」、「她真的不適合兇」。

相關影片連結:呂孫綾爆氣質詢國防部長高廣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