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民黨內政召委挺綠營 陳怡潔:不當黨產應清算

親民黨立委陳怡潔(左)表示內政委員會票投民進黨召委,是因為支持清算國民黨不當黨產。(記者陳鈺馥攝)

親民黨立委陳怡潔(左)表示內政委員會票投民進黨召委,是因為支持清算國民黨不當黨產。(記者陳鈺馥攝)

2016/03/02 13:06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立法院8個常設委員會今日舉行召委選舉,內政委員會部分,親民黨支持清算國民黨不當黨產,黨籍立委陳怡潔票投民進黨陳其邁,使得陳其邁、姚文智與國民黨立委黃昭順3人皆獲得5票,後經抽籤決定,由陳、黃當選召委。

立委陳怡潔會後受訪表示,在內政委員會上支持民進黨的召委,不代表支持民進黨,其實是站在監督的角色,像《公投法》部分, 林淑芬主張的門檻過低或沒有門檻,親民黨對這些都有很大意見,今日的選擇不違和親民黨理性和中道的想法。

「不當黨產本來就應該清算!」陳怡潔說,黨團本來就秉持公開原則,認為國民黨不當黨產應該處理,這次選舉結果人民已經用選票決定要清算國民黨不當黨產,親民黨是朝著民意走,也不違背當時選舉政見和提出來的想法。

針對國民黨認為在野泛藍陣營應站在同一陣線,陳怡潔則表示,一直以來親民黨都不是國民黨的附庸,黨團想做就是推動召委,替人民謀取福利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