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紅冰揭龔清概落馬內幕:中共對台已近惱羞成怒

袁紅冰於2016台北國際書展演講,揭露國台辦前副主任龔清概落馬原因。(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袁紅冰於2016台北國際書展演講,揭露國台辦前副主任龔清概落馬原因。(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16/02/20 2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推出新書《中華民國祭》,16日於台北國際書展專題演講,主題為「2016台灣大選之後的兩岸關係變化預測」。袁紅冰在演講的問答中,揭露中共國台辦前副主任龔清概落馬的原因,並指出台灣的政治家應該維護自己政治自由的意志,要「以我為主」,來確定兩岸關係的走向。

龔清概在台灣大選過後中箭落馬,原因是涉「嚴重違紀」,後來更爆出他曾逼睡台灣女星的傳聞。袁紅冰在書展的演講當中,表示龔清概撤職的風流罪名是說睡了女星,「中共的千萬貪官汙吏,哪個沒睡過女星?」袁紅冰更揭露龔清概真正下台的原因。

袁紅冰透露約在兩個多月前,中共官媒新華社向高層報了內參(指新華社內部機密文件,中共高層重要政治文件之一),內容指袁紅冰於題目可能為《中華民國祭》的書中,寫了「二0一六年的大選,國民黨將遭受末日大崩潰式的失敗」。

袁紅冰說,當時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便要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報告,而張志軍就帶上負責台灣民調的龔清概。龔清概判斷國民黨候選人會輸,但只輸幾十萬票,且民進黨國會席次不會過半;然而他的分析和最後選舉結果大相逕庭。

「那麼說這件事的意思是什麼?就是共產黨從來沒有這樣處理官員。」袁紅冰指出,龔清概的政治背景是現任中共常委俞正聲,而共產黨從未如此處理自己的官員,而這說明中共對待台灣問題上,「現在已經進退失據,已經接近惱羞成怒的程度。」袁紅冰也說,在目前的狀況下,台灣的政治家一定要相信自由的台灣,維護自己政治自由的意志,「要『以我為主』,來確定兩岸關係的走向。」

袁紅冰臉書:

二零一六年二月十六日台北國際書展袁紅冰教授專題演講全程錄影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D-esukAm9A&feature=youtu.be大會特予延長十五分鐘供現場讀者Q&...

袁紅冰貼上了 2016年2月1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