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研院主任爆:龔清概不知收多少個億

工研院主任杜紫宸在臉書爆料,龔清概擔任福建省平潭綜合實驗區管委會主任期間「不知收了多少個億」。(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工研院主任杜紫宸在臉書爆料,龔清概擔任福建省平潭綜合實驗區管委會主任期間「不知收了多少個億」。(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1/20 15: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台辦副主任龔清概在近日爆出涉嫌收賄、要挾台灣女藝人陪睡,嚴重違紀遭到中國調查。工研院知識經濟與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的杜紫宸在臉書爆料,龔清概擔任福建省平潭綜合實驗區管委會主任期間「不知收了多少個億」,杜紫宸更直言,當初他去平潭島三次,便對經濟部及國安高層做出建議「毫無合作價值」。

杜紫宸昨日晚間在臉書貼文指出,龔清概涉貪應該是在2010至2013年擔任平潭管委會主任任内,他更直言「此人向來打著習近平人馬的招牌,在外招摇撞騙,平潭期間也不知收了多少個億,現在平潭套牢千億人民幣,宛如死城。其中一半代價,恐怕來自不長眼睛的台商。」

他更說「本人自2010年起,曾經上過平潭島三次,叧五赴福州協商討論兩岸產業在平潭實驗區合作可能性。2011年即對經濟部及國安高層做出建議:毫無合作價值。」

網友也紛紛留言讚同杜紫宸的貼文「平潭去年前年共去過兩次,評語:垃圾石頭島」、「之前不是還在喊 平潭 - 新竹 海底高速鐵路? 來自同一詐騙集團?」、「杜爺這事兒,可以接好幾個通告了吧,為名嘴之路暖暖身」

相關連結請見

.剛剛傳來的消息:中共中央對台辦副主任龔清概涉嫌嚴重違紀,正在接受調查。龔清概涉貪,問題應該是出在他 2010-2013 擔任平潭管委會主任(一把手)任内。此人向來打著習近平人馬的招牌,在外招摇撞騙,平潭期間也不知收了多少個億,現在平...

杜紫宸貼上了 2016年1月19日

杜紫宸昨日晚間在臉書貼文指出,龔清概涉貪應該是在2010至2013年擔任平潭管委會主任任内。(圖擷自杜紫宸臉書)

杜紫宸昨日晚間在臉書貼文指出,龔清概涉貪應該是在2010至2013年擔任平潭管委會主任任内。(圖擷自杜紫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