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挺柱」 遇黃敏惠尷尬快閃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右)「挺柱」選國民黨主席,遇同選黨主席的黃敏惠,尷尬快閃。(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右)「挺柱」選國民黨主席,遇同選黨主席的黃敏惠,尷尬快閃。(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02/18 15: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民國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今天舉行新春聯誼餐會,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意外和同樣參選黨主席的代理黨主席黃敏惠同台;總會長兼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致詞時大讚洪並表明「挺柱」,但隨後胡、洪、黃3人被拱合照,合照完胡志強就匆匆離開。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於3月26日舉行,被外界認為這次主席將是兩個女性的競爭,胡志強今天表示洪秀柱原本是總統參選人,卻在顧全大局之下退選,為洪感到委屈,而且洪秀柱後來還幫忙朱立倫競選總統,大讚她表現可圈可點,他說會內有人說要全力挺洪秀柱,他建議不要用總會名義,但他個人,「全力支持妳(洪)」。

不過,隨後同樣參選國民黨主席的代理黨主席黃敏惠突然現身,黃、洪、胡3人被拱一起合照,但合照完,胡志強就說有事要先離開,僅留洪、黃2人逐桌敬酒,2人互動不多,敬酒完後洪秀柱也先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