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國民黨!徐巧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

徐巧芯說,透過自己微小的音量「挑戰」自己所屬的政黨,希望能激發出一些火花,讓國民黨能有重新啟動的力量。(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徐巧芯說,透過自己微小的音量「挑戰」自己所屬的政黨,希望能激發出一些火花,讓國民黨能有重新啟動的力量。(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6/02/16 1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大選慘敗後,黨內年輕黨員組成「草協聯盟」,身為草協聯盟發起人之一的徐巧芯今天再次重申創辦該聯盟的理念,表示希望透過自己微小的音量「挑戰」自己所屬的政黨,但她也坦言,這是一場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行動。

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失利,黨內改革聲浪不斷,徐巧芯和其他國民黨內的年輕黨員成立草協聯盟,訴求黨內改革,徐巧芯今天在臉書上表示,她希望透過該聯盟「挑戰」自己所屬的政黨,希望可以激發一些火花,讓國民黨有重新啟動的力量。

不過她也提到,她明白自己這樣做就像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但是國民黨確實已經到了結構需要徹底改變的時機,所以她認為在這個時候提出自己對於政黨的看法絕對不是壞事。

徐巧芯臉書連結:

去年(農曆)底,我與一些相同理念的朋友組成了草協聯盟,透過自己一點微弱的音量「挑戰」一下自己所屬的政黨,希望激發一些火花,讓這個黨有重新啟動的動力。這確實可以算是場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行動。成立記者會、台北/桃園/台中說明會,這每一場的費...

徐巧芯貼上了 2016年2月15日

徐巧芯臉書全文。(圖擷取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臉書全文。(圖擷取自徐巧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