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民都在期待! 小英要綠營立委這樣做...

蔡英文呼籲黨內立委,人民都在期待民進黨的表現,希望未來都要謹言慎行,專注本務。(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蔡英文呼籲黨內立委,人民都在期待民進黨的表現,希望未來都要謹言慎行,專注本務。(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02/04 2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雖然5月20日才就職,然而身為民進黨主席的她最近也沒有閒著,因為新的國會已經在2月1日啟動了。蔡英文今天表示,「人民都在期待民進黨的表現,希望未來我們的黨籍立委都要謹言慎行,專注本務。」

蔡英文在臉書寫到,新國會在2月1日已經啟動,民進黨在立法院的黨團3長,也都已經就位。她表示,雖然國會還未開議,但這幾天內民進黨立委一赴國會報到,就快速進行整合意見,擋下爭議法案、開創立院新局面,展現了優良的問政品質。蔡英文也不忘呼籲黨內立委,人民都在期待民進黨的表現,希望未來都要謹言慎行,專注本務。

蔡英文也提到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都是因為專業而被提名,因此蔡英文希望黨團3長能夠協調他們加入適合的委員會,好好發揮所長。蔡英文更要求政策會和黨團在過年後,舉辦「共識營」,討論優先法案,讓改革立即上路。

蔡英文最後寫到,「這段交接的過渡期,政府不能空轉。民進黨作為國會多數黨,一定會好好監督交接前的馬政府,將新民意反應給行政部門,減少過渡期間的爭議。」

新國會在二月一日已經啟動,民進黨在立法院的黨團三長,也都已經就位。雖然目前還未開議,但短短幾天內,我們的立委一赴國會報到,就快速進行整合意見,擋下爭議法案、開創立院新局面,展現了民進黨立委優良的問政品質。人民都在期待民進黨的表現,希望未來我...

蔡英文 Tsai Ing-wen 貼上了 2016年2月4日

蔡英文說,交接過渡期,政府不能空轉。民進黨作為國會多數黨,一定會好好監督交接前的馬政府。(圖片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說,交接過渡期,政府不能空轉。民進黨作為國會多數黨,一定會好好監督交接前的馬政府。(圖片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