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子被徐弘庭惹怒 柯媽心疼頻頻拭淚

聽到柯文哲落淚受委屈,柯媽也忍不住了,頻頻拿起紙巾拭淚。(圖擷取自年代《新聞追追追》)

聽到柯文哲落淚受委屈,柯媽也忍不住了,頻頻拿起紙巾拭淚。(圖擷取自年代《新聞追追追》)

2016/02/04 0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P父母3日受邀至政論節目《新聞追追追》,談到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曾批評柯文哲與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蘇迪勒颱風來襲時,也批柯文哲「躲到溫柔鄉」。對此,柯媽心疼地說:「你(徐弘庭)怎麼那麼沒品,你怎麼講話那麼粗魯。」後來還一度落淚,相當不捨。

主持人問柯媽,曾否看過柯文哲如此生氣,柯媽說:「從來沒有,我從來沒有看她拍桌子。」柯媽心疼道,一次說什麼人家是特殊性關係,一次說人回去溫柔鄉。

柯媽接著說,當時颱風天,柯文哲15個水門都有去看,還實際抽水、測試功能正常與否、有無電力,中午之所以會回去吃飯,是陳佩琪特別吩咐的,而且吃一下就馬上回去(工作崗位)了,「徐弘庭這樣罵他,對嗎?」

針對議會動怒拍桌一事,一旁的新科立委吳思瑤表示,當天他在柯文哲拍桌後進去休息室安撫他,才知道他生氣的主因是因為柯文哲認為,他是那麼疼惜年輕人,用栽培年輕人的心來看待他跟戴季全的關係,然後竟被影射成這樣不堪。

吳思瑤接著說,柯文哲當時氣到手都在發抖,一聽到議員們勸他應該果斷處理戴季全的問題,柯文哲落下男人淚,還說:「我從來沒有主動把一個跟我那麼久、而且是有才華的年輕人開除。」聽到這裡,一旁的柯媽也忍不住了,頻頻拭淚。

柯文哲屢遭市議員徐弘庭批評,柯媽心疼地說:「你(徐弘庭)怎麼那麼沒品,你怎麼講話那麼粗魯。」(圖擷取自年代《新聞追追追》)

柯文哲屢遭市議員徐弘庭批評,柯媽心疼地說:「你(徐弘庭)怎麼那麼沒品,你怎麼講話那麼粗魯。」(圖擷取自年代《新聞追追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