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國會今報到 新科立委帶家屬走紅毯

第九屆立委1日舉行報到與就職典禮,民進黨新科立委蔡易餘帶著家中長輩走上紅毯,完成報到。(記者張嘉明攝)

第九屆立委1日舉行報到與就職典禮,民進黨新科立委蔡易餘帶著家中長輩走上紅毯,完成報到。(記者張嘉明攝)

2016/02/01 08:55

〔記者張筱笛/台北報導〕今是新國會第一天,立法院上午打開中山南路大門、鋪上紅地毯,迎接第九屆立委。民進黨新科立委蘇巧慧今與丈夫、女兒一同進場,蘇巧慧說,今天是新工作第一天,特別帶家人一起見證這一刻,她也說,父親蘇貞昌原本要來,但怕模糊焦點,只好作罷。

民進黨新科立委蔡易餘,先前被黨主席蔡英文點名身要減肥。蔡易餘今帶著阿嬤、媽媽走紅毯,他說,這幾天有認真跑步,但減肥不是一時三刻可以達成,他會繼續努力;今天特別穿上新訂製的西裝,迎接新工作。

另外,民進黨新科立委余宛如也推著嬰兒車走紅毯。余宛如說,父母帶小孩進入工作職場是基本權利,可惜今天沒辦法帶小孩進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