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談判人才結訓 張善政:貨貿談判盡心盡力

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與「行政院國際經貿談判與訴訟人才培用班」學員合影。(記者陳鈺馥攝)

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與「行政院國際經貿談判與訴訟人才培用班」學員合影。(記者陳鈺馥攝)

2016/01/29 17:07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準行政院長張善政今(29)日出席「行政院國際經貿談判與訴訟人才培用班」結訓典禮,期勉各部會接受國際談判訓練的學員,未來代表政府對外參與談判時,都能發揮所學,替台灣爭取最大利益,並稱許貨貿的談判是「盡心盡力。」

下週即將接任閣揆的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說,文化部官員曾向他提及,南韓電影文化產業蓬勃發展,有相當比例限制外國影片進入國內;台灣的影視產業剛好不同,較少限制外來進口的影視產業,是因為加入WTO已承諾必須開放。

張善政舉例,很多人向他抱怨台灣戲劇內容不夠多元,電視上都是小家子氣的題材,如婆媳紛爭之類問題;而究竟要開放或限制都是學問,談判結果皆有很大影響性,並期勉學員能師法法國,因為法國在WTO談判內,還是能夠保有一些對國內的保障,同時提及貨貿談判是盡心盡力。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人事長黃富源則表示,本屆培用班分成初階、高階班各一班,合計33位學員,自去年3月起接受6個月訓練課程,受訓期滿後由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頒發結業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