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林郁方總部灑冥紙是她! 臉書自爆教訓林的原因...

楊真誼表示,她想讓林郁方為自己的歧視性言論記取教訓。(記者王冠仁翻攝)

楊真誼表示,她想讓林郁方為自己的歧視性言論記取教訓。(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6/01/19 0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競選總部在16日晚間8時左右被人撒冥紙,昨晚(19日)一名女子在臉書上發布聲明,坦承她到林郁方競選總部撒冥紙,她單純只是想讓林郁方為自己的歧視性言論記取教訓!

這名女子叫楊真誼,她強調,會撒冥紙主要是要林郁方為自己的歧視性言論記取教訓,在當天她有向林昶佐辦公室的人聯絡致歉,接下來她也會向清潔人員致歉。

楊真誼說,她不是代表林昶佐也不代表閃靈樂迷,她代表的是她自己!楊真誼最後強調,她絕對不會和林郁方道歉。

相關連結請見:

【行動聲明】關於灑冥紙一事當天行動單純是要林郁方為自己的歧視性言論記取教訓。再行動結束後就已經有向林昶佐辦公室的人聯絡致歉,再來我還會向清潔人員那邊致歉,其他人的輿論以及謾罵我不會在浪費時間做任何回覆,若想理性討論的話請直接傳私...

楊真誼貼上了 2016年1月1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