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民挺子瑜 彰化高鐵湧返鄉投票潮

昨日大選,高鐵彰化站湧入不少返鄉投票人潮,比往常假日多5成。(記者陳冠備攝)

昨日大選,高鐵彰化站湧入不少返鄉投票人潮,比往常假日多5成。(記者陳冠備攝)

2016/01/16 15:24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周子瑜道歉影片」引起全台灣人的怒火,不少網友憤怒表示今天一定要回去投票,找回正義。

高鐵彰化站從上午起,旅客運量也比往常假日多出5成,返鄉人潮帶動地方選氣,不少選務人員透露,今年投票人數增多,尤其是多了好多陌生的年輕臉孔,從台中回來的呂先生表示,就是為了子瑜,才回家投票。

韓國團體Twice的台灣藉成員周子瑜,因舉國旗上節目,竟被藝人黃安舉報台獨藝人,昨晚周子瑜還被迫念著講稿說自己是中國人,此舉,也為台灣今日的大選丟下一顆震撼彈。不少網友紛紛發表,就算起大早也要回家投票,再來上班!

高鐵彰化站公關周淑娟表示,今日上午從彰化站出站的旅客約1500人次、進站旅客約900人次,旅運量比平常假日多約5成。

從台中搭高鐵回來北斗的呂先生表示,本來就在猶豫要不要回家投票,看到周子瑜道歉的影片後,雖然支持的爭黨本來是不差我這一票,這一票是為子瑜而投。

今天天氣放晴,彰化各投開票所一早就看見排隊的投票人潮,田尾鄉饒平村天乙宮投票所選務人員表示,該所有1114位領表資格,中午前已有400多位領表,預計下午4點前還會有一波投票人潮,預計會破900位以上,今年投票人數增多,也看到很多年輕人來投票。

高鐵彰化站,今日接送區車輛一直呈爆滿狀態。(記者陳冠備攝)

高鐵彰化站,今日接送區車輛一直呈爆滿狀態。(記者陳冠備攝)

彰化選務人員表示,彰化各投開票所,投票人數有比往年增加。(記者陳冠備攝)

彰化選務人員表示,彰化各投開票所,投票人數有比往年增加。(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