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人周子瑜被欺負 同鄉邊罵「死阿共」邊投票

受周子瑜事件影響,投開票所前大排長龍。(記者黃文鍠攝)

受周子瑜事件影響,投開票所前大排長龍。(記者黃文鍠攝)

2016/01/16 08:51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今天是選舉投票日,原本選情看冷的台南地區,在昨日周子瑜被逼道歉事件後,卻意外引爆民眾熱情,連位於安南區,以往投票率不高的投開票所,在開始投票前,就出現排隊人潮,上了年紀的老先生在排隊時還一邊大罵,「死阿共欺人太甚」,今天一定要出來投票。

今日台南天氣晴朗,根據經驗,有助於投票率,但幾次選舉下來,民眾已經習以為常,一般而言,投票最多的時間是從中午前後到下午,除了榮民之家等單位以外,較少出現排隊人潮。

但今天一早,各投開票所卻開始出現大批人潮,甚至連傳統部落型的安南區,以往選民投票只是三三兩兩到投開票所,竟然也都出現大排長龍情況,甚至還有投開票所在8點前,就有人排隊,其中還有不少年輕人,讓工作人員也相當訝異。

家住安南區,開設個人攝影工作室的李金福表示,自己對政治不太熱衷,加上今年選情單純,原本已經排定工作,不打算投票,但看到昨天出身台南的周子瑜被「霸凌」事件,不禁想起當年「兩顆飛彈」事件,實在無法吞下這口氣,除了自己要投票外,還提醒親友大家要出來,用選票展現意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