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年輕的候選人 楊智達打「小清新」選戰

綠黨的楊智達雖然沒有大型活動,不過在大東夜市與年輕人見面,要打一場小清新選戰。(記者王捷翻攝)

綠黨的楊智達雖然沒有大型活動,不過在大東夜市與年輕人見面,要打一場小清新選戰。(記者王捷翻攝)

2016/01/15 23:0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25歲的楊智達是這次立委選舉中最年輕的候選人,從開始競選到選前最後一天,他與志工團隊定點徒步掃街,沒有車隊遊行,沒有晚會造勢,用屬於自己的親和力,讓大家認識這個新面孔,傳達自己參政理念。

選前之夜國、民兩黨候選人有勢晚會、車隊遊行等方式來催票,但政治素人楊智達,想用很清新的方式打完立委選戰。

楊智達每天在臉書公布隔天的日拜票行程,許多年輕夥伴會主動加入助選行列,穿上競選背心,拿著自製標語上街拜票。

「年輕又帥喔」、「我子女拜託我一定要投給你」,常有民眾如此向楊智達說,讓他感受到在地溫暖。

今日是選前最後一天,他依然用徒步掃街方式,到崇義黃昏市場、後火車站等人潮出入密集地點拜票,晚上則到了大東夜市,爭取年輕選票。

目前第四選區立委選情,以國民黨陳淑慧、民進黨林俊憲最受矚目。不過,楊智達清新、環保的選舉方式,也讓許多市民留下好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