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榮出發,迎向勝利」掃街 蔡英文車隊挺進新北

民進黨卯足全力,再度南北車隊大掃街,下午車隊進入新北市三重區,蔡英文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志鵬,以及前行政院長「水牛伯」游錫堃,一起掃街,熱情的支持者夾道歡迎。(記者王煒博欇)

民進黨卯足全力,再度南北車隊大掃街,下午車隊進入新北市三重區,蔡英文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志鵬,以及前行政院長「水牛伯」游錫堃,一起掃街,熱情的支持者夾道歡迎。(記者王煒博欇)

2016/01/15 18:15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倒數衝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更是卯足全力,兩天內再度南北車隊大掃街,下午民進黨車隊進入新北市三重區,蔡英文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志鵬,以及前行政院長「水牛伯」游錫堃,一起掃街,熱情的支持者夾道歡迎。

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選前一週啟動「點亮台灣每一里路」全台掃街造勢活動,從家鄉屏東楓港出發,花5天時間從屏東掃到新北市,營造勝選氣勢。

14和15日這2天,再次啟動「光榮出發,迎向勝利」車隊南北大掃街,從高雄出發,48小時馬不停蹄把西半部10縣市再度橫掃一次,要全力催出支持者的選票。蔡英文14日掃高雄、台南、嘉義、彰化和台中,15日白天蔡英文掃街車隊從台中豐原起跑,途經苗栗、新竹、桃園、新北市。

蔡英文將一路帶領挺進台北市,在忠孝東路一段至六段進行車隊大掃街;選前之夜蔡英文也將連趕兩場,先到新北市板橋的造勢晚會,最後趕往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的造勢晚會,象徵「前進總統府」。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