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忙中有錯文宣誤印 台聯劉國隆變民進黨籍

民進黨為台聯黨劉國隆印製文宣,將黨籍誤植為民進黨。(記者蔡淑媛翻攝)

民進黨為台聯黨劉國隆印製文宣,將黨籍誤植為民進黨。(記者蔡淑媛翻攝)

2016/01/14 19:52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選前黃金倒數,傳出民進黨為代表泛綠參選的台聯黨第5選區候選人劉國隆印製文宣出錯,雙方忙中有錯將其黨籍誤植為民進黨,首批1萬份已經發送完畢,黨部緊急修改重印發送,不過引起綠營選民質疑劉何時入籍變民進黨,藍營選民則指控是詐欺、不實文宣。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劉文欽說,民進黨部為全市本黨與泛綠立委候選人印製該份文宣,主要宣傳選民票投民進黨的總統和政黨票,並為泛綠立委催票,印製時由劉國隆競選總部派員與印刷廠校對後印刷,直接送總部發送,傳出黨籍誤印後,已要求回收封存,並緊急更正改印。

不少綠營基層也收到誤植文宣,大吃一驚,反映劉國隆何時入黨,甚至質疑劉見獵心喜,想搭民進黨情勢好的順風車獲利,覺得被吃豆腐。劉文欽呼籲支持者包容、團結,認為台聯多次禮讓民進黨,穩定政局,兩黨的兄弟黨,民進黨全力輔選劉,目標是國會過半。

劉國隆表示對此事不清楚,可能是誤植,強調自己是台聯黨籍無誤,不可能改改變。劉總部發言人李宜潔表示,首批誤植文宣1萬份,因為不察已發完,後續發送的3萬份已經更正,也強調同為國會過半大聯盟努力。

民進黨也為第3選區時代力量候選人洪慈庸印製文宣,劉文欽表示未發現印錯情事。

民進黨為台聯黨劉國隆印製文宣誤植黨籍後,緊急修改重印。(記者蔡淑媛翻攝)

民進黨為台聯黨劉國隆印製文宣誤植黨籍後,緊急修改重印。(記者蔡淑媛翻攝)

代表泛綠參選台中立委的劉國隆,在選舉公報為台聯黨籍。(記者蔡淑媛攝)

代表泛綠參選台中立委的劉國隆,在選舉公報為台聯黨籍。(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