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大選不好看? 他認為「這個人」選後最有戲!

人渣文本表示,據傳部份深藍人士,可能在選後逼王金平辭去不分區第一名。(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人渣文本表示,據傳部份深藍人士,可能在選後逼王金平辭去不分區第一名。(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01/14 15: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年總統大選倒數兩天,但由於各界普遍看壞國民黨選情,戰況沒有如預期一般激烈,筆名「人渣文本」的作家周偉航認為,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立法院長王金平,選後會如何,比選舉本身還有意思。

人渣文本今天在《商業週刊》專欄指出,國民黨極可能成為在野黨,選後的權力布局也成為焦點,先前如「馬英九復出說」等傳聞也已甚囂塵上,但多數評論都認為「朱王」兩人比較可能是國民黨的權力核心。

但他表示,國民黨立委選舉若在南部出現「滅絕式」失敗,除了朱立倫辭黨主席外,據傳部份「反王金平勢力」的深藍人士,可能在投開票當天展開政爭,要逼王金平辭去不分區第一名。

不過,人渣文本認為,以國民黨及朱立倫聲勢低迷的情況,這個可能性不高;但這個傳聞也有其它意涵,如他認為,王是否可能會跌破眾人眼鏡,主動「梭哈」辭職、直攻黨主席之位?或者藉辭職來分辨黨內「忠奸」。但無論如何,人渣文本都認為:「選後發生的事,或許會比選舉本身還要有意思了」。

人渣文本認為,選後發生的事,或許會比選舉本身還要有意思了(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人渣文本認為,選後發生的事,或許會比選舉本身還要有意思了(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