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縣立委公辦政見會 李志鏞槓上陳歐珀

陳歐珀(如圖)反批馬政府無能。(記者江志雄攝)

陳歐珀(如圖)反批馬政府無能。(記者江志雄攝)

2016/01/12 17:4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立委選舉第2場公辦政見會,國民黨候選人李志鏞火力全開,批民進黨對手陳歐珀「睡了4年還不醒」、「白目」、「立院新三寶」;陳歐珀則抨擊馬政府無能,忽略宜蘭需求。

今天下午的公辦政見會,宜蘭縣8名立委候選人全都出席,尋求連任的陳歐珀成為箭靶,會場砲聲隆隆。

陳歐珀說,馬政府執政8年來,633跳票、油電雙漲、薪資倒退,且政策黑箱特權化,接連爆發大埔事件、反服貿、太陽花學運,這次選舉不僅要政黨輪替,民進黨也要在國會過半,完成政權輪替。

李志鏞說,宜蘭縣發生竹安濕地、羅東都市計畫抗爭行動,陳歐珀人在哪裡,農漁民有事找不到人幫忙,鄉親質問宜蘭有立委嗎?並指陳4年前所提政見無一兌現,印證國會要換新,應換人做做看。

李志鏞(如圖)猛批對手陳歐珀。(記者江志雄攝)

李志鏞(如圖)猛批對手陳歐珀。(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